[ 新沙洞 ]

連續兩天下雨 難得一早的小陰天覺得莫名的開心

佈滿銀杏的新沙洞林蔭大道 蠻愜意的

正當我們漫步在這悠哉的大路上 又下雨了…….

 

 

果然沒有在每天過年的 = =

新沙洞早期以美髮業為主 但近期已漸漸轉型為藝術文化特色小店的聚集地

許多學成歸國的韓國設計師在新沙洞自立門戶

設計小店林立 故發展成獨樹一格的地區

所以常常會看到許多可愛的特色建築小店 或是咖啡廳 餐廳等等

真的會發出少女的雀躍

 

 

其實我這幾天觀察韓國路人 沒有多餘的國際知名品牌在身上

只有獨具個人特色的穿著

這是好事! 這我是第一個感覺

因為在台灣常常看到許多路人手持國際精品

但散發出 “那好像是仿的” 俗不可耐的氣息

極端的搭配 讓人覺得總是摸不著頭緒的整體

所以我倒喜歡韓國路人這樣 喜歡韓國本土設計師自創品牌

不用特別偏好國際精品的路線

搭出自己的味道 直覺 “ 啊! 那件衣服 就是寫著他的名字!!”

所以我蠻喜歡這樣的簡單率性的搭配

就算是路邊攤 一樣可以穿出平價的個人特色的時尚

((我覺得在巴黎也是這樣因為自己就是名牌!!! ))

 

Coffee Smith

 

這間極具特色的咖啡店 是因為MV 韓劇的加持聲名大噪

平常總是人山人海的咖啡廳 如今 因為很早又下雨

所以 我們是前三名的顧客 XDDD

我們很幸運地可以在這撒野拍照

我喜歡他們家的咖啡 不苦澀也很順口

搭配鬆餅 與姊妹們這樣聊天 好不愜意

這原本是設定要來看帥歐爸的行程

 

 

但….下雨天總是會

澆熄這樣的夢想 (((崩潰

只好拍拍照片 自以為拍韓劇 過過癮啦~~

 

Coffee Smith 新沙洞店

Add:13, Dosan-daero 13-gil, Gangnam-gu, Seoul

地鐵3號新沙站8號出口 直走100公尺左右左轉至新沙洞林蔭道 便可找到

Tel :+82-2-3445-3372

Time:8 a.m. - 2 a.m, 星期五/六 8 a.m. - 3 a.m.

 

 

LINE Friends Store + LINE cafe

 

這邊真的是讓我們會失心瘋的地方

被超大隻的熊大吸引進去 就開啟了掏卡不歸路了

 

他總共有三層樓

一樓都是些小東西 會讓人高分貝尖叫的那種可愛小東西

筆 筆袋 手機殼 鑰匙圈…..等等

 

 

 

它裡面是可以拍照的 所以 儘量拍吧!!!!!

讓內心的少女釋放出來吧!!!!!!

二樓主要是服飾 帽子 衣服等等

但真的會貴到無法掏卡 (((收卡ing

地下一樓主要是LINE café跟小東西 part II

幫我姪女買了個可愛莎莉的小背包

真的超可愛啦~~

 

 

 

 

 

 

 

 

 

 

 

 

LINE café也是充斥著LINE成員 很療癒的小店呀!!!!

大家快來拍照吧!!! 然後別忘了 也要帶一下卡啊!!

 

 

 

Web:linefriendsstore.com

Add: 江南區島山大路13巷30

在Coffee Smith往前走幾10公尺就到囉

 

Gilbert's burger & Fries

吃膩了韓國料理 想來點不一樣的午餐

我們隨機挑選了這間美式漢堡 真的運氣很好

因為真的很好吃

 

 

 

雖說我的漢堡很辣 = = 但其實我這幾天在韓式料理的洗禮下

已經練就了吃辣的本領?! 從0.01的辣度增加至0.05的辣度了!!!!

樓上聽說是明星開的pizza店 也蠻巧的

 

Add:首爾 강남구 신사동 545-3

Tel: +82 2-546-5453

 

 

新沙洞街景


新沙洞充斥許多特色建築小店

一晃晃到Forever21

必逛五顆星!!!!!!

因為全館幾乎都打5折!!!!!!!

是不是超心動呀??!!!

且不像台灣的特賣都買不到東西外 還只打沒誠意的7 8折這樣喔!!!

 

 

Add: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7번지

Tel:02-6928-8729

Time:10:30~22:00

Web:http://www.forever21.co.kr

 

 

[ 漢江鎮 ]

特別來到這就是為了非常厲害的甜點店!!!

 

 

散落在地上的銀杏葉與楓葉 顯得閃閃發亮

像是我們走進Passion5甜點店櫥窗的耀眼

 

Passion 5 甜點店패션5

先是看到一隻可愛的紅色小雞招牌在店門口

完全不敢相信眼前這棟華麗 如同辦公大樓高聳的建築物

是間非常厲害的甜點店

 

 

 

 

 

 

 

1樓充滿著 烘焙麵包 巧克力 咖啡 及超美麗的甜點們

真的會被眼前如同藝術品的精緻甜點吸引到狂按快門

 

 

 

 

 

 

 

 

走到2樓 看到幾乎都是女性貴婦正在愜意的享受甜點

我們也很享受這樣裝潢華麗 搭配精緻甜點 + 飲料的下午茶時光

 

 

 

 

 

 

 

 

 

 

 

 

 

 

 

不過 最厲害的應該是他們家的高挑長腿歐爸服務生 ((竊笑

我說 韓國歐爸真的太厲害 不但時時刻刻關心每桌的客人的動靜

還會散發出可愛溫暖的微笑

因為中午吃的辣漢堡 讓我胃腸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就拿出我的隨身保溫杯與胃藥出來吃

歐巴見狀 馬上幫我倒水來

讓人心暖暖呀!!

只是很好笑的是 他跟我們解釋蘇打一定要有某個程序喝比較好喝

還在遠處叮嚀觀看我們是否有照他說的去做 XDDDDD

真的也很有心啦

只能說 對付年華少女的暖男貼心歐爸 的確有中少女心啊!!!!!!

 

 

霸特!!! 記住呀!!! 他們對每 個 女 生 都 是 這 樣!!!

醒醒~~~

 

 

 

 

 

 

 

 

 

 

 

Add: 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梨泰院路272 (漢南洞 SPC大樓)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272 (한남동,SPC빌딩)

地鐵6號線漢江鎮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100m)

Tel:+82-2-2071-9505

Time: 07:30~22:00

Web: http://www.spc.co.kr/spc/passion5/f1.spc

 

 

[ 梨泰院 ]

梨泰院路上 充滿著異國風情及有種獨特的風格

我們先被駐唱歌手的慵懶歌聲吸引 來到音樂圖書館

 

 

 

 

 

 

 

 

 

 

 

這間挑高具有藝術氣息濃厚的建築 真的會讓人莫名放鬆

 

 

 

 

 

 

 

 

後來又來到 LINE Friends Store

我們真的今天景點這間就飽了 哈哈哈哈

 

 

 

 

 

 

 

如同大磁鐵 一直會莫名被吸進去一樣

只是跟早上新沙洞那間不太一樣的擺設

但其實換湯不換藥啦~ 很多東西其實就是都差不多啦 XDDDD

 

 

梨泰院街景

在韓戰後 許多駐韓美軍在梨泰院駐點 並在單一民族保守的年代

混血兒被當地稱為”異胎” 故稱之異胎院

又因名稱不好聽 又更正為”梨泰院”

 

 

 

 

 

 

 

 

 

 

 

 

Anyway 這地方就是充斥許多異國風建築的可愛小街道

還有特色餐廳林立的景象

讓人覺得放鬆

 

 

 

 

 

 

但也因當天下雨 實在很麻煩

所以我們隨處逛逛 買了期待已久的泡麵回飯店吃囉

 

 

 

 

 

 

不過私心覺得 好像台灣的泡麵比較好吃 XDDD

 

 

(((   待  續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mindyxx 的頭像
xxmindyxx

mindy旅食世界

xxmind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